父母之命媒妁之言

“我在学校附近租一个套房,你搬出来住,可以不用让你同学知道。“宋词建议到。

“不要了,这多麻烦啊。再说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。你好好工作,我也好好学习,接下来还要论文答辩,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!”许无忧反过来劝着宋词。

“不会舍不得我了?”宋词调侃到。

“还是会有点,但忍一忍就过了。而且我周末也可以回来,反正现在飞机这么方便。”许无忧一脸认真地应道。

宋词看着许无忧没说话。

“干嘛这样看着我啊,你相信我啦,我不是三岁小孩子。”

“你在我眼里就是小孩子。”

“那你还跟我结婚。”许无忧有些无语了。

“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没办法。”宋词一副无奈的表情。

“你再说一遍!”

“爱情来得太快,就像龙卷风!”宋词淡然地回应道。

许无忧扑哧一声笑了,没想到宋词也有这么耍宝的时候。

许无忧要回学校之前,回了一趟娘家。

爸爸和大哥去上班了,小妹一开学就回校了,就芳姨在家。

跟芳姨聊了一会儿,基本上就是问她在宋家还好吗?跟宋词相处得怎么样?

许无忧报喜不报忧的性格,自然说什么都好了,何况她现在确实也是过得很好,脸上的笑容是无法掩饰的幸福。

跟芳姨聊完之后,她就回到自己的房间,午睡。

虽然已经嫁出去了,但家里依然为她保留着这间方,她可以随时回来住的。

熟悉的环境,放松的心情,许无忧很快就睡着了,还做了一个美梦。

只不过这一睡就一下午,如果不是芳姨上楼来敲门,说给她煲的汤好了,让她先下楼喝,估计她还能直接睡到第二天天亮。

许无忧煲汤还没喝完,大哥和父亲就下班回来了。

“爸,大哥,你们回来啦!”许无忧打着招呼。

许无为看到二妹居然回来了,凑过来,并问道,

“二妹,喝什么好东西?分我一点!”

“养颜美容汤,你要么?”许无忧笑眯眯地问道。

许无为一听是美容汤,顿时嫌弃地皱起眉,跟着拉开了距离。

“逗你的啦,是天麻老鸽,补脑的。”许无忧将勺子递给了大哥并说道。

“越来越调皮了你,吃吧,我先去喝水。”许无为说完,转身去倒水了。

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就你回来吗?”许仰止在茶桌旁坐下并问道,张芳给他冲了一杯参茶,正好端出来给他。

“是啊,宋词他还在加班,我自己回来的。

爸,我下周就要回校了。”许无忧应道。

“你不是毕业了吗?”许无为脱口而出问道,下一秒才想到二妹好像还在实习期。

“还没呢,不过这次回学校论文答辩后,就真的要毕业了。”许无忧笑道。

“时间过得真快,我以为二妹还在上高中呢!”

许无忧忍着反白眼的冲动应道,

“大哥,你还在上小学呢!”

“我还真想再上一次小学,当孩子头,可惜年纪太大,校长不收。”许无为感叹了一句。

“别总逗你妹!”许仰止训了儿子一句。